擅长造谣一些拉郎男峒

[铁杉树丛/RP]碎片

他是在一个吉卜赛的营地发现他的。
那个人安静的坐在那一群热情舞蹈的人们身边,浓密纤长的睫毛覆盖下来,他看见那双在他青春期混乱的梦中无数次闪动的眼睛,深邃无边的蓝色。他记得那些梦,尽管它们只剩下一些模糊不清的画面和影像,闪回的蒙太奇,在那些梦里他看见这双眼睛闪烁,像古老的传说和远方的星辰,那是超越他,他们,超越着这些年轻盛放着的生命,甚至超越爱情和死亡的存在。然后他看见那双眼睛在一片嘈杂的乐声中抬起来,穿过低矮的灌木高耸的铁杉与他的视线遥遥相对。
他确定他看见了他,这使他想要逃走,却又忍不住留下来,带着潜行的猎手被猎物发现时的懊恼混有一丝莫名的热切和期待。这是全世界所有青少年都会有的情绪,他一边紧张的舔舐着自己的饱满的嘴唇一边安慰着自己,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内心是多么盼望着那双眼睛的主人能够发现这一切,这样他们的距离也许,只是也许,可能会近一些。他听见自己的心脏猛烈的跳动着,砰砰,砰砰,震动着他的胸腔和耳膜,一个不属于他的声音在他的心脏的底端尖叫着,刺穿他的五脏六腑。
然后那个吉普赛少年又低下头,像是刚才那一瞬间从未发生过一样。
他听见内心那个声音发出了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

去年冬天刚补完铁杉的时候写的,懒得再圆满,单发上来也算纪念一下。

评论
热度 ( 7 )

© 小废物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